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莉新点赞天合光能在光储智慧能源领域的经营成效

日期:2024-03-18    来源:天合光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18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光储智慧能源 新能源企业

近日,按照上海市委部署安排,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莉新赴天合光能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合光能”)等上海市部分重点企业走访调研,结合重点企业“服务包”制度实施工作,听取企业诉求建议,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上海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谢坚钢,闵行区区长陈华文,闵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观宝等陪同调研。天合富家董事长、天合星元执行董事高海纯,天合光能副总裁丁华章,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杨晓忠等汇报了公司发展最新情况。

黄莉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上海市委部署要求,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持续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推动高端产业引领、企业转型升级,为上海加快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贡献。要聚焦上海经济建设重点和企业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强化高质量法治供给,加强各级人大工作联动,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法规有效实施,为促进上海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支撑。相关部门和区要结合企业发展需要,持续提供更有针对性、精准度、便利化的服务举措,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支持企业持续做大做强。

在天合光能,黄莉新点赞企业在光储智慧能源等领域位居全球领先的经营成效,鼓励企业抓住产业发展机遇,用好上海的科技和人才优势,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服务国家战略、助力上海改革发展大局中更有新作为。

黄莉新提出了三点希望:

第一,坚定发展信心,为地方做更多贡献,造福百姓;

第二,抢抓发展机遇,现在是能源转型的关键时期,正是光伏产业大展身手的时期,所以要抓住机遇,尤其是分布式能源潜力很大,老百姓坐在家里就能赚钱,创造出了新模式;

第三,进一步提高企业在上海的发展影响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上海的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