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探秘南非光伏展,普兆点亮智慧能源新篇章

日期:2024-03-19    来源:普兆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19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普兆新能源 微型断路器 逆变器开关

当地时间3月18—20日,南非约翰内斯堡太阳能光伏展The Solar & Storage Show Africa 在约翰内斯堡加拉格尔会议中心隆重举办。苏州普兆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携全系列光储充系统安全保护器件亮相展会,充分展示了普兆在光伏新能源领域的技术成果和核心竞争力。

约翰内斯堡太阳能光伏展是南非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太阳能行业盛会,已成为南非新能源行业内相当成熟的展会。随着展会规模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南非太阳能光伏展已成为进入南非市场,与当地企业建立深入业务关系的绝佳平台。

展会现场,普兆新能源重点展出了PROJOY快速关断、微型断路器、浪涌等小型元器件及配套配电箱产品。这些元器件虽小,却承载着光伏系统稳定运行的关键使命。

其中,PROJOY快速关断能够在短时间内切断电源,确保系统在出现故障时能够迅速响应,避免损失扩大;PROJOY微型断路器则以其小巧的体积和出色的性能,无极性设计, 宽泛的使用环境温度(-30℃~+70℃),为光伏系统提供了更加灵活和可靠的电路保护方案;PROJOY浪涌保护器则能有效抵御雷电等自然灾害对光伏系统的冲击,确保系统的稳定运行。

此外,普兆新能源还展出了可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的电箱产品。PROJOY直流/交流配电箱都采用了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材料,防护等级可达IP65,阻燃等级高、抗UV、防腐蚀,具有优良的防护性能和耐用性,广泛适用于屋顶、户用、工商业光伏发电系统等,同时,电箱内部结构设计合理,便于安装和维护,为光伏系统的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为中东和非洲地区发展太阳能市场的主要热点之一,南非拥有丰富的太阳能资源,更是拥有“太阳之国”的美称。一天的平均太阳辐射量在 4.5-6.5 kWh/m2之间,日均太阳辐射水平比欧洲地区多出近 40%,这使南非成为全球太阳能发电潜力最高的国家之一。

近年来,面对电力负载压力和成本的不断上升,南非居民对更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强烈,这为可再生能源市场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预计到2026年,南非的光伏发电量将达到23.31TWh,并将以29.7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南非计划在2030年达到27.6GW的可再生能源累积安装量,其中光伏将实现8.2GW的累积安装量。

随着技术的进步和政策的支持,南非有望在未来实现可再生能源的更大规模应用,为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而作为光伏行业直流安全领域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兆新能源给光伏行业提供的不仅是普通的配件,更是光伏安全的有力保障。

一直以来,普兆新能源都坚持产品的自主研发与创新,致力于为光伏系统提供更安全、更智能、更高效的解决方案。

此次参加南非光伏展,普兆更是向全球展示了一系列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元器件和电箱产品,充分展示了普兆作为专业配电箱制造商的实力。未来,普兆将继续秉承“Switch to Safety,有他更安全”的产品理念,以更加坚实的步伐迈向未来,继续以优异的成绩,为光伏新能源领域的发展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