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海泰新能与蜀道装备、蜀道清洁能源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日期:2024-03-19    来源:海泰新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19
16: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泰新能 蜀道清洁能源 项目合作

3月17日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泰新能”)与四川蜀道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蜀道装备”)、四川蜀道清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蜀道清洁能源”)签署项目合作协议。海泰新能董事长王永,蜀道装备副总经理马继刚,蜀道清洁能源董事长王思程出席签约仪式。

氢能作为一种新兴的清洁能源,正逐渐成为全球各国推广和使用的重点。随着氢能产业的快速发展,如何高效、安全地输送氢气成为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在众多输氢方式中,管道输氢因其独特的优势而备受关注,是氢能规模化推广的“咽喉”。

为加快推动张家口风光制氢一体化项目(以下简称“风光制氢”)和张家口康保-曹妃甸氢气长输管道项目(以下简称“氢气管道”)的投资、建设,三方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达成下列共识:

在项目合作领域,海泰新能将发挥其在光伏领域的技术实力,结合蜀道清洁能源在清洁能源领域的投资、建设实力,充分利用蜀道装备在绿电制氢、氢气液化和储运装备研发制造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推进“风光制氢”和“氢气管道”的投资、建设。

此外,三方还将在技术、产业链、供应链、市场、研发等多个层面展开深入合作。以核心装备+示范应用的模式,探索光储氢在更多场景的示范应用,深化风光制氢一体化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维保等领域合作,发掘光伏与氢气制储运加耦合应用技术潜力。

海泰新能与蜀道装备、蜀道清洁能源的合作,不仅是三家企业的强强联合,更是新能源领域的一大盛事,为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也将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绿色、环保、可持续的能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