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时代新材与北京理工大学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

日期:2024-03-20    来源:时代新材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20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时代新材 新能源汽车 中车集团

3月15日,时代新材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华文赴北京理工大学开展合作交流。公司副总经理荣继刚、博戈亚太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彭华文一行拜访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孙逢春。孙逢春介绍了我国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状况及未来趋势,回顾了与中车集团相关企业的合作历程。

早在30年前,孙逢春就曾赴德国考察博戈公司。他强调,减振、降噪和轻量化技术对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至关重要,期望博戈公司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持续强化并扩大影响力。

随后,彭华文一行参观了新能源汽车国家监测与管理平台。在听取该中心新能源整车及核心部件数据库的介绍后,他表示,这些数据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具有关键性的指导意义,能够为未来的战略决策提供有力数据支撑。

交流期间,彭华文一行与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电动车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及优势所在,并就行业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未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展望。

彭华文表示,作为一所历史悠久的理工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在汽车领域的技术布局令人印象深刻。他期待双方能在未来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和项目研发方面,共同为推动我国汽车产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