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陈敏尔调研亨通新能源电池材料产业发展

日期:2024-03-20    来源:亨通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20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集团 新能源电池材料 新材料产业

近日,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陈敏尔莅临亨通新材料产业基地——天津盟固利,考察调研新材料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宝坻区委书记毛劲松,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康伟等陪同调研,天津盟固利总经理朱武等热情接待。

在盟固利新能源电池材料制造车间,陈敏尔听取企业聚焦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坚持科技自主创新自立自强,助力国家绿色低碳经济发展等情况汇报,关切询问企业经营发展中面临的相关问题与难点。正值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之际,陈敏尔勉励企业要坚持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方向,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把产品做精、把企业做强。

朱武认真聆听陈敏尔书记的谆谆嘱托,并表示将厚植现代化产业体系发展新动能,加快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新材料产业集群创新高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新实践的“民企答卷”。

据悉,盟固利是亨通依托京津冀区域产业优势,聚焦新材料产业强链延链补链,打造新质生产力的重要布局,是国内最早进入锂电正极材料行业的企业之一,先后获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制造业单项冠军等殊荣,并牵头成立天津市先进动力电池创新联合体,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升级,行业进步。陈敏尔书记此次专程到访调研指导亨通新材料产业发展,更加坚定了企业发展信心,亨通将继续紧贴国家战略,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前沿科技攻关,积极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制造强国做出民企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