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美国能源部资助矿山发展清洁能源

日期:2024-03-26    来源:自然资源部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26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能 光伏项目 电池储能系统

据美国媒体网站报道,美国能源部(DOE)宣布,为亚利桑那、肯塔基、内华达、宾夕法尼亚和西弗吉尼亚等州的5个项目提供高达4.75亿美元资金,以加快在现有和老矿山土地上的清洁能源部署。

  DOE在媒体声明中称,这笔可能来自《两党基础设施法案》的资金将资助美国当地推动的一些项目,包括从太阳能、微电网、抽水蓄电站到地热和电池储能系统,在该国其他矿业社区也可以推广。

  美国能源部长珍妮弗·M·格兰霍姆(Jennifer M. Granholm)在声明中称,“总统拜登相信,过去100年中推动我国发展的社区未来100年依然能够为我国提供动力”。

  “感谢总统的‘投资美国议程’(Investing in America agenda),能源部正在美国现有和老矿区实施清洁能源计划,支持受能源结构变化最严重的地区的就业和经济发展”。

  其中三个项目位于以前的阿巴拉契亚煤矿上,支持不再适合工业发展地区的经济振兴和就业。在西部,两个项目将通过采用净零排放途径来替代化石燃料,并提供国内清洁能源供应链所需的关键材料。这些项目还有望带来3000多个建筑和运营岗位。

  从地热到光伏

  在亚利桑那州格雷厄姆县和格林里县,由自由港公司牵头的一个项目旨在使两个在产铜矿直接采用地热清洁热源并结合电池储能系统,在保障年开采铜2500万磅的同时,减少矿山对现场热备用发电机的依赖。

  在肯塔基州贝尔县,拉伊开发公司(Rye Development)提出将老煤矿土地改造成闭环抽水蓄能发电设施,可在需求比如高峰用电或极端天气期间调控长达8个小时的电力。该项目将有助于增加地方1970年代以来一直下降的税收,并能够创造大约1500个建设和30个运营岗位。

  在内华达州埃尔科县、洪堡县和尤里卡县,由内华达黄金公司(Nevada Gold Mines)牵头的一个项目旨在三个在产金矿部署太阳能光伏设施和配套的电池储能系统。

  DOE的新闻稿称,“通过转向清洁能源,该项目可以向采矿业展示一种可推广的实现净零作业的途径,同时能够满足多个行业对矿产不断增长的需求,包括清洁能源供应链”。

  在宾夕法尼亚州克利尔菲尔德县,斯威夫特电力公司(Swift Current Energy)下属企业米贝太阳能公司(Mineral Basin Solar Power)计划重新利用老煤矿的近2700英亩土地来开发该州最大太阳能项目。装机容量402兆瓦,该项目将为7万多家庭提供清洁能源电力。在增加清洁能源供应的同时,该项目还能够弥补荷马城(Homer City)燃煤电厂关闭后带来的供电缺口。

  该计划预计还将为歌珊镇和希拉尔德镇,克利尔菲尔德县和克利尔菲尔德县学区提供110万美元的年度税收收入。

  在西弗吉尼亚州尼古拉斯县,壳牌旗下的萨维昂公司(Savion)计划重新利用两个老煤矿建设250兆瓦太阳能光伏系统,为西弗吉尼亚州约3.9万户家庭供电。这两个已关闭的矿山提供了土地和现有能源基础设施,这些基础设施将把项目产生的清洁太阳能输送到电网。

  新闻简报称,“现有和老矿区的清洁能源示范计划将有助于为采矿业提供一系列脱碳方法,最大限度地减少环境影响和空气污染物,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对脆弱的周边生态系统的干扰”。

  “同时,在其他现有和老矿山上推广此类清洁能源技术将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当地劳动力就业和社区永续发展机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