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润光能组件获意大利一级防火认证

日期:2024-03-26    来源:中润光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26
17: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润光能 光伏电池 意大利光伏市场

近日,中润光能高效组件成功通过意大利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IG实验室的严苛测试,荣获意大利市场最高级别(Class 1)防火安全认证,展现中润光能产品的高质量和高可靠性。


意大利防火安全证书


IG实验室是意大利最大的质量认证和产品测试机构之一,自1995年成立以来,IG实验室已成为质量管理体系、产品认证和应用科学研究等领域的知名欧洲授权机构,是国际联盟(IAF)的成员之一,其认证在所有成员国内(包括中国)得到广泛认可,享有很高的声誉。

近年来,随着光伏发电应用的迅速普及,光伏发电系统安全问题日益凸显,尤其是与建筑结合的分布式发电系统的安全问题备受关注。属于地中海气候的意大利,夏季炎热干燥,对太阳能组件的耐火性能要求较高,因此其组件防火标准高于欧洲其他国家,被称为欧洲最严格的消防安全认证。意大利的防火标准UNI 9177综合考虑了光伏组件在UNI 8457和UNI 9174这两个防火标准中的燃烧表现,评定防火等级。只有在UNI 8457和UNI 9174两项测试中均获得1级成绩的光伏组件,才能被划分为UNI 9177的1级。中润光能组件成功获得意大利一级防火认证,意味着中润组件符合最高的防火安全标准,安全又可靠。

中润光能组件:SS8-72HD-N(左)SS8-54HS-M(右)


意大利是中润光能在欧洲的业务重心之一,防火认证的获得不仅是对公司产品质量和安全性的认可,更能助力公司进一步巩固在意大利市场的地位,增强全球客户对中润光能产品的信任,为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丝不苟求完美,高效可靠是信条,中润光能始终以高效、可靠和可持续发展为核心价值,不懈地追求技术创新和产品卓越,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环保的能源解决方案,为实现清洁能源的全球化愿景贡献中润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