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隆基氢能获两项权威鉴证

日期:2024-03-27    来源:隆基氢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27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氢能 电解槽 绿氢产业

3月26日,2024年中国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展览会(简称中国氢能展)在京盛大开幕。隆基氢能携“绿电+绿氢”系列产品亮相,并于展会现场接受由全球知名检验认证机构德凯DEKRA颁发的“低负荷”和“长周期”两项权威认证报告。

德凯双重认证报告颁证仪式

3月26日上午,“氢稳低载 安全高效”隆基氢能鉴证报告颁证仪式成功举办,陕西省能源局副局长刘齐、榆林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高亚兵、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可再生能源总经理柏成立等多位领导、行业专家们到场见证。

德凯专业、严谨而公正的鉴证结果显示,隆基氢能ALK Hi1系列产品,在30%低负荷工况下稳定运行380分钟,氧中氢含量<1.5%;4000A/㎡电密下,能耗低于4.25kwh/Nm3。在电解槽长周期测试中,隆基氢能LHy-LA1000产品已连续稳定运行超12000小时,这一鉴证数据充分彰显了隆基氢能ALK系列产品能够在各种复杂应用场景中保持高效稳定的工作状态。这意味着隆基氢能产品无论是在能效还是可靠性上,都已经达到世界级的性能指标,能够胜任不同应用场景下的严苛需求。


发展新质生产力,培育绿氢产业,是时代的趋势,更是提升国家能源安全的重要战略举措。多年来,隆基绿能在光伏领域卓越创新能力,已经成为我省乃至全国、全球新能源企业中的引领者;隆基氢能在不到三年时间也已成为全国制氢行业的龙头企业。作为政府,我们在不断思考绿氢在能源革命、新型电力系统等场景中的地位与作用,希望培育像隆基氢能这样的优质创新型科技公司成为祖国的新质生产力。

德凯作为全球权威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始终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致力于推动全球产业标准建设与发展。此次与隆基氢能在产品性能上的验证,正是我们共同践行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产品安全可靠、绿色环保的有力证明。我们通过对隆基氢能系列产品的严谨鉴证,确保了其符合最严格的国际标准,从而为市场提供了更具竞争力的产品选择。

两项见证作为里程碑式的成绩,不仅是隆基氢能创新发展道路上重要基石,更是中国氢能产业积极参与全球市场竞争,引领行业标准,打造“中国创造”名片的有力佐证。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为构建清洁、安全、可持续的氢能生态系统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隆基氢能矢志成为这一领域的先行者,用实实在在的成果为全球氢能产业树立新的技术标杆。

“绿电+绿氢”系列产品展出

展台上,隆基氢能“绿电+绿氢”系列产品集体亮相,众多国内外领导、行业专家们和参观者驻足讨论。


其中,Hi-MO 7及Hi-MO 6光伏组件产品凭借其高效转换、智能化运维的优势,展现出隆基在光伏领域的深厚积淀与技术领先优势。此外,展出的“四对一”制氢系统模型是隆基氢能创新型系统集成设计方案,通过将四台碱性电解槽对应一套气液分离及纯化装置高效集成,从而提高制氢效率,降低能耗,减少占地面积,提升整体系统的稳定性和经济性,为实现大规模、低成本的电解水制氢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电解槽样机则通过真实比例的模型展示,让参观者能够直观了解电解槽外部构造和运行参数,彰显了隆基氢能具备大规模商业化生产高效、安全电解水制氢设备的能力。

以德凯权威认证为桥梁,隆基氢能向全球市场展示了中国氢能产业的强大实力和光明前景!隆基氢能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耕氢能产业,坚持创新驱动,为实现国家“双碳”目标,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