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昱能科技与Solarclarity签署合作协议,加速欧洲光储市场拓展!

日期:2024-03-28    来源:昱能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28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昱能科技 微型逆变器 荷兰光储产业

近日,在荷兰国际太阳能及储能技术应用展览会上,昱能科技与荷兰最大分销商之一Solarclarity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叠加各自优势,深化交流合作,赋能光储产业可持续发展。

展会现场,全球总裁Olivier Jacques先生与Solarclarity公司首席执行官Peter Desmet先生代表双方签约。基于合作协议的达成,双方将在光伏逆变器、储能电池等领域开展合作,发挥各自在产品创新、渠道分销等方面的优势,加速欧洲光储市场布局。

Solarclarity是国际领先的光伏系统分销商,总部位于荷兰,是当地三大光伏分销商之一,专注提供优质的光伏组件、逆变器、储能系统及能源解决方案等服务,拥有丰富的市场经验与广泛的渠道网络,产品服务遍及法国、德国、瑞典等欧洲市场。Solarclarity公司首席执行官Peter Desmet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昱能科技合作,这不仅践行了我们的零碳承诺,也为我们增加了极具创新性的产品及服务,尤其是昱能推出了针对阳台场景的光储解决方案,目前这一市场正在欧洲迅速增长,这让我们对此次合作充满了信心。”


昱能科技全球总裁Olivier Jacques先生表示:“昱能拥有深厚的创新能力和经验,为市场提供了多款微型逆变器,可以帮助人们轻松获得更加安全、高效的太阳能资源;此次依托Solarclarity公司的市场、渠道等资源,将会更好地推动这一先进技术的应用,为更多欧洲客户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昱能科技深耕欧洲市场多年,在荷兰、法国等地成立子公司,凭借领先的产品实力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多次获得EUPD权威认可,在欧洲市场拥有良好的美誉度。此次合作协议的达成,将是昱能与Solarclarity的强强联合,双方将通过整合技术、市场、渠道等优势资源,为荷兰及欧洲地区的光伏市场发展带来更多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