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阳光电源参投!年产3000吨钠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项目落户山西大同

日期:2024-03-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29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钠离子电池负极材料 储能项目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武汉天钠科技有限公司和阳光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的钠电池材料项目签约山西大同新荣区。据了解该项目设计产能为年产3000吨。

项目投建方之一的武汉天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依托“产学研”体系发展起来的高新技术技企业,主营高安全、低成本、长寿命钠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同时为钠离子电池全产业链提供系统性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公司研发总部位于武汉光谷,下设合肥天钠材料有限公司与阜阳天钠能源有限公司两个生产基地,承接钠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生产。

阳光新能源则是阳光电源旗下新能源开发投资平台,阳光新能源聚焦光伏、风电、风光储氢充多能融合等领域,提供覆盖系统研发、开发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管理等新能源开发全生命周期整体解决方案,在光伏电站开发商中位居前列。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