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在堆肥化和生物质气化设备利用阶式蒸发器

日期:2008-11-03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作者: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08
11/03
17: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 气化设备

    据日刊《月刊废弃物》报导,构筑堆肥化设备和生物质气化设备结合的阶式蒸发器利用系统的鸟栖环境综合开发中心(佐贺县鸟栖市)堆肥化设备运行率达到了100%。设备处理物品有净化槽污泥、修剪树枝、食品残渣、屎尿、农业村庄排水等。由于同时设置的生物质气化设备处理量不饱满,今后将扩大包含家庭系生垃圾等食品残渣处理量。

    在堆肥化设备处理20t/d由沼气气化设备产生的消化液和污泥等。在公司内将处理的下水污泥等进行脱水、干燥、调整含水率,与剪枝及食物残渣混合,用约2个月时间完成发酵过程。堆肥用每月30t速度出厂,一部分作为样品提供给当地农户,去年开始出厂量大增。

    生物质气化设备以市内小学、外卖食品店等发生的食品残渣为中心,每日处理量为2t,供柴油发电机使用,在设备内运行电力最大使用量为300kwh。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