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会展动态 » 正文

09年7月8日-10日 WPA2009第六届亚洲风能大会暨风能设备展览

日期:2009-03-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09
03/01
23: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09年7月8日-10日 亚洲 风能大会

    Wind Power Asia亚洲风能大会暨国际风能设备展览会(WPA)创办于2003年,首届展会规模1500平方米,展商47家。

    在国家发改委能源局、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德国经济和劳工部、丹麦出口协会、丹麦外交部投资局等国内外政府机构及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主办单位的精心培育下,展会迅速成长,展会规模、展商数目、观众数目连年取得跳跃式增长,到2008年,WPA的展览面积达到 23,000平米,展商296家,吸引了来自41国家和地区的10,890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洽谈。

    现在的WPA已经成为亚洲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风能会议和展览,是亚洲地区开展业内交流、探讨前沿科技、开发中国市场的首选贸易平台。

    WPA五年的发展见证了中国风电行业的崛起与繁荣,同时,WPA的成就也证明,展会与行业之间建立的良性互动,将迸发更大的生命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