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潍坊发展新能源项目构建“绿色”园区

日期:2009-04-01    来源:潍坊新闻网  作者:潍坊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09
04/01
08: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潍坊 新能源

    近日,伴随着轰鸣的机器吊装声,华能(昌邑)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第33台风力发电机组完成了最后吊装工作。

    近年来,昌邑市沿海经济开发办公室把发展新能源项目作为工作重点,努力打造“绿色”园区。华能(昌邑)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是华能新能源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在昌邑沿海经济发展区投资人民币6.4亿元建设的,一期工程装机4.95万千瓦,共安装印度苏世兰公司生产的1.5兆瓦风机33台。项目投产后年发电量可达1.3亿度,上网电量1亿度,年可节约标准煤30万吨。

    当地即将投产的安利兴生物质发电项目由新加坡安利兴集团投资4925万新加坡元建设,该项目利用农作物秸秆焚烧发电,年发电量1.8亿度,年消耗秸秆20万吨,节约标准煤15万吨,减少SO2排放5000吨。目前,该项目设备安装已完成,正在进行调试。同时,当地就太阳能发电项目也已初步与投资客商达成了投资意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