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道康宁公司首次在中国展示其太阳能光伏解决方案

日期:2009-05-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09
05/07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道康宁 中国 太阳能

    中国,上海2009年5月6日– 作为有机硅、硅基技术与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道康宁公司将在“第三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上展示其太阳能光伏解决方案。本次国际太阳能光伏展会将于5月6日至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道康宁公司的展位为E6厅T667。

  “随着中国太阳能市场的不断发展,道康宁公司将继续发挥其材料制造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的重要作用,”道康宁公司太阳能业务部全球销售经理金弘燮说道。“我们坚信,道康宁公司的有机硅技术将帮助推动中国的太阳能产业的发展,使之成为可以与传统能源相媲美的可靠的能源选择。”

  这是道康宁公司首次在中国参加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充分体现了道康宁对中国太阳能市场的关注和认可。

  “我们非常渴望与中国的研究机构、生产商以及政府建立起牢固的合作关系,我们将帮助他们开发高效能且符合消费能力的太阳能产品。”金先生说道。

    展览会期间,道康宁公司将会展示:

  • 光伏组件边框密封胶和接线盒粘结胶,包括道康宁@PV-8101密封胶。该单组份密封胶易于使用,由道康宁中国工厂生产,专门供应中国太阳能市场。该产品可以与传统光伏基材有效接合,并具有可靠的耐候性能。

  • 研发中的道康宁@PV-6100封装材料,将颠覆传统组件生产流程。这种全新生产工艺可以显著提高光伏组件的生产效率,有效降低太阳能每瓦发电成本。

  • 接线盒灌封剂改进并强化了粘接性能和善兼容性,能提供更高温度保护

  • 成功的合作案例包括:与Evergreen Solar公司的合作,该公司选用的道康宁@PV-7010灌封剂以应对各种环境条件;另外还有与德国aleo Solar AG公司的合作,该公司选用道康宁@PV-804中性密封胶,因为该产品性能卓越、质量稳定、经济实用、全球供应可靠。

  道康宁公司太阳能光伏解决方案为整个光伏产业链提供材料与服务,从用于硅棒/硅锭生产的硅材料,到用于太阳能组件装配的一系列材料。道康宁充分利用其在全球硅价值链中的独特地位和全球领先优势来提供解决方案,为光伏产业带来革新,帮助光伏产品制造商实现中长期太阳能产业发展目标。

  2009年3月,道康宁公司宣布在韩国镇川设立全球第二个太阳能解决方案应用中心。

  通过该应用中心,工程师和研究人员可以与客户合作,对太阳能组件的材料方案进行开发、评估及试验。在2008年,道康宁公司已在美国密歇根州Freeland设立了全球第一个太阳能解决方案应用中心。

  2008年12月,道康宁公司宣布投资数十亿美元用于制造和提供太阳能技术行业的关键材料。其中包括对其控股的合资企业Hemlock 半导体公司的30亿美元投资,其目的在于提高多晶硅的产量,以及建设道康宁旗下的第一家生产高纯度单体硅烷的工厂,这种高纯度单体硅烷是生产薄膜太阳能电池的重要原材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