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阿海珐签署80台海上风力发电机的供货协议

日期:2009-05-13    来源:搜狐  作者:搜狐

国际新能源网

2009
05/13
16: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海珐 风力发电机

    AREVA(阿海珐)通过其子公司Multibrid与Wetfeet海上风能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一项具有约束力的供货协议,为其提供80台M5000型风机安装于‘全球科技1号’近海风力发电场(总容量400MW)。

  根据合约条款,AREVA同时提供测试、调试和维修服务,但基座、运输和海上安装除外。

  该协议生效后,订单价值将超过7亿欧元。此外,此供货协议中还提及了订购更多风机的意向。设备交付时间预计为2011-2012年。该风力发电场每年发电14亿度,可以供应1百万用户。

  “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打造高效可靠的北海风力发电场”Wetfeet海上风能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执行官Willi Balz代表其他电力公司:南黑森能源股份公司(HSE)和慕尼黑市电力公司(SWM)如是说。

  “全世界仅有为数不多的公司能够提供可靠的5MW风机。我们发现AREVA是建造‘全球科技1号’风电场以及未来风电项目的理想合作伙伴。此外,阿海珐的公司文化和Multibrid公司出色的客户服务与Wetfeet海岸风能有限责任公司相得益彰”,Willi Balz以及两位电力公司主席Albert Filbert(HSE)和Kurt Mühlhäuser (SWM)再次强调。

  AREVA可再生能源事务部首席执行官Anil Srivastava说:“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能被Wetfeet海岸风能公司选中,该公司是最有效率且最具竞争力的风电项目开发商之一。此次合作显示了他们对于Multibrid尖端海上风机技术的信心,同时也使AREVA在蓬勃发展的欧洲海上风电市场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