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西班牙公用事业公司Endesa计划从中国公司手中购买27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权

日期:2006-09-14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国际新能源网

2006
09/14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班牙 中国 购买 排放权

西班牙公用事业公司Endesa 13日称,将从中国公司手中购买270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权,以此来达到欧盟公司在京都议定书规定下的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目标。Endesa预计,到07年将比1990年减少35%二氧化碳排放量。

综合外电9月13日报道,西班牙公用事业公司Endesa 13日表示,将从中国公司手中购买270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权。

该公司表示,环境部门已批准了此次交易,公司由此而减少的二氧化碳排放将用于符合欧盟公司在京都议定书(Kyoto Protocol)规定下的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目标。

Endesa预计,相比于1990年,到07年将减少35%二氧化碳排放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