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匈牙利将在首都附近建生物燃料发电站

日期:2006-04-14    来源:http://www.cec.org.cn  作者:佚名

国际新能源网

2006
04/14
13: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匈牙利将 料发电站

   据此间媒体报道,匈牙利将在首都布达佩斯以西约60公里处的陶陶巴尼奥建设一座用生物燃料发电的电站。
    匈牙利政府将投资约500万欧元,用于修建这座以草为燃料发电的电站,其发电能力预计为2兆-3兆瓦。陶陶巴尼奥地方政府最近还批准,该座电站可以使用由有机生活垃圾转化的燃料进行发电。
    目前,该电站的筹建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这座发电站由多瑙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设计,将于今年3月开工。
    据悉,除此以外,匈牙利还将在全国范围内修建另外7座这样的发电站。
    在再生资源循环利用和可替代能源利用方面,匈牙利略胜德国一筹,但是还远不如于法国和奥地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