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电气:进军风电核电 契合能源调整

日期:2009-06-25    来源:金证顾问  作者:张超

国际新能源网

2009
06/25
2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风电

   进军风电核电 契合能源结构调整

  公司是中国从事设计、制造及销售发电及输配电设备业务的规模较大的企业之一,与西门子、ABB等国际制造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公司换股吸收合并上电股份后,成为集大型电力设备、机电一体化、重工、轨道交通设备、环保设备为一体的上市公司。

  公司前期公告定向增发7亿股A股,拟募资50亿,募集资金中相当部分用于风电和核电的发展,此次增发的募集资金用途符合中国能源结构转型的趋势。

  该股自跌破前期上升通道后开始在箱体底部缩量整理,10.5元附近构成较强支撑,近期量能缩小至极致后开始企稳走强,后市有望向上攻克20日、30日均线,操作上可逢低关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