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亚行贷款1.64亿元支持内蒙古建风力发电场

日期:2009-07-08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09
07/08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亚行 内蒙古 风力发电

    亚洲开发银行(亚行)7日发布消息,宣布将为内蒙古的一座总投资为7300万美元的风力发电场提供部分资金支持,以减少中国的温室气体排放,并促进社会资本投资可再生能源行业。

    亚行介绍说,该行将向大唐中日(赤峰)新能源有限公司提供1.64亿人民币(合2400万美元)的长期本币贷款。这是亚行首次在中国资助社会资本参与的风力发电场项目。

    据悉,拟建的风力发电场位于内蒙古赤峰市,占地12平方公里,风电场建成后,所有电能将并入东北电网。同时,该项目还可以生成《京都议定书》“清洁发展机制”规定的碳信用额度,每年预计减少14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