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15亿元风力发电场项目落户巍山

日期:2009-07-13    来源:云南日报  作者:李莎

国际新能源网

2009
07/13
17: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巍山

    从昨日在昆明举行的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经济技术合作项目及旅游推介会上了解到,华能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将在巍山县建设单机容量为750KW的东山风力发电场,建设总投资预计为15亿元。

  在当天的推介会上,巍山县精选了一批工业、食品加工、房地产、旅游文化产业等方面投资前景广阔、投资收益较好的重点项目13个,总投资达21.62亿元。巍山县政府承诺:对到巍山的外来投资者,将执行国家西部大开发的优惠政策,不但给予用地需求保障,还将在用水、用电、用气等方面执行当地统一价格标准,实行与当地居民同等待遇。同时,将简化行政审批程序,大力整顿市场经济秩序,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依法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为投资者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投资和发展环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