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统计 » 新能源统计动态 » 正文

今年欧盟生物柴油产能将提高31%

日期:2009-07-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钱伯章

国际新能源网

2009
07/16
13: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盟 生物柴油

    据欧洲生物柴油管理局(EBB)发布的信息,2009年欧盟生物柴油产能提高31%至2120万吨。但是,现有装置至少有50%处于闲置状态。

    EBB表示,欧洲大多从美国进口生物柴油,2008年进口生物柴油增长了43%。2008年欧盟生物柴油产量增长35.7%至770万吨,与2007年相比增速放慢。 2006和2005年欧盟生物柴油产量分别增长了54%和65%。

    欧盟于2009年6月出台指令,要求运输部门消费可再生燃料达10%目标,这就要求到2020年需要生产生物柴油3000万~3500万吨。 2008年,生物柴油占欧盟消费的生物燃料占78%。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