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纽约增加绿色能源产量

日期:2009-12-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09
12/17
16: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能源

    国际能源网讯 纽约公共服务委员会增加可再生能源电力的比例,到2015年纽约30%的电力将来自可再生能源。此前的目标是至2013年25%的电力来自清洁能源发电。这个目标是国家的再生能源组合标准的一部分,该州的能源政策于2004年成立。

    今日委员会的行动符合最近由州长David Paterson确定的目标。他希望,至2015年纽约州将降低15%的总能源消耗,30%的电力来自清洁能源发电。纽约公共服务委员会以前通过了一项倡议,到2015年总能耗减少15%。

    “这一倡议不仅有助于减少造成全球变暖的气体排放,也给该州的不动产纳税人提供了最低价格。这一倡议使纽约加强了对未来能源的控制,”纽约公共服务委员会主席Garry Brown表示。

    Paterson称赞委员会的决定。“扩大该州的可再生能源目标,是纽约过渡到强劲清洁能源经济的关键步骤,”他说。

                                  (实习编译 陈曙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