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美国Abengoa生物能源公司成功实现乙醇出口

日期:2010-01-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钱伯章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1/22
15: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能源

    国际能源网讯:美国最大的乙醇生产商之一Abengoa生物能源公司于2010年1月20日宣布,成功实现乙醇出口。

    Abengoa生物能源是世界唯一的在三个地区美国、欧洲和南美洲生产乙醇的制造商。

    该公司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和伊利诺伊州各有一套新的设施,每套满负荷生产能力为9000万加仑/年。

    该公司是目前欧洲最大的乙醇生产商,在欧洲有5套设施和在鹿特丹还有1套设施,总生产能力超过8亿加仑/年。

    该公司消耗约2500吨/天的各种生物质原料(82%的玉米秸秆、7%的稻草、7%的高粱茬和4%的柳枝稷),产生70兆瓦的生物电力、1600万加仑/年乙醇以及2.9万吨/年木质素。

    600吨/天的谷物秸秆可用酶法转化为乙醇。

    Abengoa生物能源公司计划到2012年全面生产第二代乙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