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税收抵免将促进薄膜太阳能生产

日期:2010-01-26    来源:ecoseed  作者:ecoseed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1/26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United Solar Ovonic L.L.C.将在接受1,300万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金之后,升级柔性薄膜太阳能产品的制造设备。

    美国能源部和财务部批准了该公司为投资来它的制造设施的13,275,000万美元的税收抵免申请。

    United Solar将拿这笔钱来升级位于奥本山第一工厂内的商业化太阳能沉淀加工设备。

    United Solar打算总共投资4,200万美元,来升级制造设备。预测,这次制造设施升级可以降低成本,还可提高该公司的太阳能板的生产效率。

    该公司预期这次升级可以在密西根州创造大约600份工作机会。

    Energy Conversion Devices公司是United Solar的附属公司,它的首席执行官Mark Morelli赞扬了该州代表在支持税收抵免通过中所提供的帮助。

    “这些被选上的官员在华盛顿以及我们这里密西根负责非常重要的工作,始终如一地支持密西根州内ideas美国制造业的就业市场以及业务发展。”他表示。

    Energy Conversion Devices制造建筑集成光伏电池以及屋顶太阳能电池。该公司总部位于密西根州的罗切斯特山。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