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上虞明亮低噪声柜式消防通风离心风机

日期:2010-02-03    来源:慧聪暖通空调制冷网  作者:慧聪暖通空调制冷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2/03
17: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机

    在“曹娥之畔”的浙江上虞,有一家明亮通风成套设备厂,专业设计生产、销售各类高级民用建筑和工矿企业消防、通风、B型不燃玻璃钢风管、风冷设备、制冷设备的科技型骨干企业。其中HTFC系列消防通风(两用)低噪声柜式离心风机主要部件以叶轮为消化,全部采用模具化生产。HTFC系列消防通风(两用)低噪声柜式离心风机分为A型和B型两种类型,A型电机装在箱体外,用于消防排烟;B型电机装在箱体内,用于通风换气。具有耐高温、性能优良、结构新颖紧凑、振动小、重量轻、安装使用方便。

    公司消防风机系列和B型不燃玻璃钢风管经国家消防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定期检验,符合国家消防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验收,合格,颁发证书。

    HTFC系列消防通风(两用)低噪声柜式离心风机主要适用于宾馆、饭店、礼堂、影剧院、地下室、厂矿企业、办公楼等场所通风排烟的理想产品,是高层建筑用消防排烟风机的更新换代产品,产品已经畅销全国,深受好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