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电新能源公司与挪威船级社签署绿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0-03-19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3/19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3月17日,华电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与挪威船级社绿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邓建玲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邓建玲会见了挪威船级社集团董事总经理金森•斯坦恩一行,双方就节能减排及清洁发展机制(CDM)领域合作相关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邓建玲介绍了华电集团总体情况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表示华电集团始终高度重视清洁发展机制,不断提高CDM项目开发和碳交易能力,始终为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努力;华电集团愿同挪威船级社、英国瑞碳公司一道,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多领域、多层面的合作,共同为全球节能减排、应对气候变化作出做出积极贡献。金森•斯坦恩表示,挪威船级社始终把华电集团作为重要的合作伙伴,愿意为华电集团在节能减排领域和清洁发展机制方面提供最大的支持和最好的服务,希望双方携手共进,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集团公司科技环保部副主任毛科、挪威船级社集团董事总经理金森•斯坦恩、英国瑞碳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施政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各方表示将抓住当前大力发展低碳经济的有利机遇,以此次协议的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建立互信互助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促进节能减排、推动CDM项目开发等方面作出各自积极的努力。

  签约仪式由华电新能源公司总经理方正主持。华电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舒福平,挪威船级社气候变化服务公司亚太区总经理赖志强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各方CDM项目开发有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