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上网电价方案没出台时间表

日期:2010-03-25    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中金在线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3/25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能源局再生能源司官员表示,光伏上网电价方案未有明确出台时间表,而敦煌1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的1.09元人民币招标电价仍属偏高,财政部没有足够资金作补贴,要下降至0.7-0.8元人民币(下同)才能推广至整个行业。

  报道指消息令业界失望,某内蒙光伏发电项目工程师表示,0.7-0.8元的补贴电价太低。

  报道又指,现时国家每年补贴光伏发电70多亿元,若要达到2020年太阳能发电容量1800兆瓦的目标,补贴将逾1000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