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比亚迪——F3DM

日期:2010-03-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3/27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F3DM 混合动力汽车

基本配置

车型名称           F3DM HEV+EV
厂商指导价         149800.0
排量               1.0
市区油耗(工信部)   3.5L/100km
综合油耗(工信部)   2.7L/100km
市郊油耗(工信部)   2.3L/100km
官方油耗           无
发动机类型         1.0L 68马力 L4
最大功率           50kW/7500r/min(rpm)
最大扭矩           90Nm/4500r/min(rpm)
最高车速           150
变速箱             无级变速
长/宽/高           4533*1705*1520
轴距
车体结构           承载式->三厢
气囊数目           0
天窗               ---->---
质保政策           无
出厂年份           2008


    比亚迪F3DM低碳版将于3月29日在深圳上市,并开始面向个人销售。2008年12月15日,世界首款双模电动车F3DM正式上市,中国汽车产业第一次在世界范围内取得了领先地位,这一重要的事件在全球汽车行业引起轩然大波,标志着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中国力量开始领跑世界。随着F3DM低碳版上市消息的发布,其销售网络的问题开始受到各方的关注。先攻双模电动车。如今F3DM去年12月15日已正式上市,今年6月开始向普通消费者销售。这主要是铁电池技术。

    比亚迪将基地扩张至长沙。7月25日,比亚迪和湖南环保科技产业园签约,比亚迪汽车项目正式落户长沙。未来比亚迪将整体收购美的客车,以生产电动大巴及底盘;且在该园区投资超30亿元,建成4平方公里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投产三年内产值目标为300亿元。

 

[page_break]

 


 

[page_break]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