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新能源汽车扶持拟扩大 低速纯电动车有望转正

日期:2010-03-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大众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3/30
1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扶持 低速纯电动车

    日前国家汽车主管部门对新能源汽车扶持范围的扩大,让山东电动汽车企业看到了“转正”的希望。省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郭金娜29日告诉记者,目前山东电动车相关企业正在加快研发和产业化的步伐,争取搭上扶持政策的“顺风车”。
    省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魏学勤表示,此前国家发展新能源汽车的规划发展方向,主要集中在油电混合汽车领域,而山东初具规模的低速电动车产业,则不在其列。据了解,山东目前有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50多家,除了2家企业的产品列入国家工信部的汽车生产目录,余下的均属于“游击队”。
    在日前举行的山东省与上海市纯电动汽车技术交流会上,时风集团副总经理林连华表示,山东低速纯电动车技术成熟,产业化程度较高,是破解新能源汽车产业化难题的最佳选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