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凯迪拉克XTS底特律车展首发 详细参数曝光

日期:2010-04-22    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网易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4/22
17: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品牌在2010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XTS白金版概念车,并公布了详细参数。XTS白金版概念车搭载了凯迪拉克3.6升V6直喷发动机并匹配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插电技术可以通过普通标准电源插座实现对车载电池完全充电,从而可以在很多路况下都可以实现纯电力驱动,特别对于那些都市上班族来说,XTS白金版概念车的燃油经济性要比普通的混合动力汽车高出一倍。

凯迪拉克XTS详细

轴距(英寸 / 毫米): 111.7 / 2837
车长 (英寸 / 毫米): 203.5 / 5170
车宽 (英寸 / 毫米):  74.8 / 1900
车高 (英寸 / 毫米): 59.1 / 1500
轮距 (英寸 / 毫米): 62.6 / 1589 (front); 62.8 / 1594 (rear)
动力系统: 3.6升DVVT直喷汽油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锂离子电池
悬挂系统: 前、后麦孚逊式独立悬挂系统
制动系统: 四轮碟刹,配有电动驻车制动系统
轮毂: 20英寸轮毂
功率及扭矩: 350 马力 (260 千瓦) / 295 磅力•英尺(400 牛•米)

    该款车内饰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大自然,特别是取自兰花的精巧的花瓣层叠概念。车厢内部采用淡奶油色作为主色调,与深色配件构成强烈对比,比如方向盘以及环绕车顶四周的顶部控制台。

    大弧度轮廓外型在短而高的行李箱盖处达到最高点,符合 XTS 白金版概念车的空气动力学需求,包括镶嵌在行李箱盖上的后扰流板以及一体化的中部高位刹车灯。

    XTS白金版概念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力驱动系统(PHEV)受益于凯迪拉克品牌通过凯雷德混合动力版和凯雷德白金版混合动力车积累的相关经验。该插电式功能可以实现纯电能行驶,提供额外电池电能,并且可以在外部标准电源插座进行充电。
    外接电源充电所带来的一个重要好处是在很多情况下,特别是在整夜停车的情况下,电池可以在车子没有使用的情况下用大约五个小时充电完毕。插电式系统在强大的动力之下可以达到最大运行效率。在一些情况下,比如在城市中上下班,该车的燃油经济性可以较普通的混合动力车提高一倍。

    在高速行驶或需要的情况下,比如突然提速,该车将会由发动机和电力混合驱动,或者仅由发动机驱动。V6直喷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力驱动系统(PHEV)依靠纯电能驱动,该系统可以提供350匹马力(260千瓦)的功率和295磅力•英尺(400牛•米)的扭矩输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