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华仪电气转让三胜风电85.5%股权予以华电新能源

日期:2010-05-11    来源:网易财经  作者:网易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5/11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仪电气,风电

    上证所公告称,华仪电气公司将其持有的三胜风电85.5%股权,以及浙江华仪风能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三胜风电4.5%股权转让给中国华电集团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此次交易按实际出资额平价转让,交易总价为人民币1620万元。其中:华仪电气公司持有的三胜风电85.5%股权的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539万元;浙江华仪风能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三胜风电4.5%股权的转让价格为人民币81万元。此次股权转让不构成华仪电气公司的关联交易。

    华仪电气表示,此次股权转让旨在引入实力雄厚的风场运营商,共同投资三胜风电,实现互利共赢。此次交易有利于公司集中资源做大做强现有风电设备制造,促进公司风电机组整机销售,有利于降低公司经营风险,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以资源换市场”风电经营策略和公司整体发展战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