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道康宁公司开发风力涡轮机驱动机组齿轮箱长寿命润滑油

日期:2010-06-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钱伯章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6/07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

    国际能源网讯:美国能源部于2010年5月底宣布,向道康宁公司资助74.5 万美元,使其用于开发风力涡轮机驱动机组用齿轮箱长寿命润滑油,以提高效率和耐久性。

    道康宁公司进行的研究将使风力涡轮更耐用、更可靠,因为如果不能合适地润滑,则齿轮箱和其他组件的维护成本会上升。
大多数风力涡轮齿轮箱润滑油希是合成或矿物基油。

    2009年由Frontier Pro 服务公司对美国75个风力发电场所作的调查指出, 齿轮箱故障占停机、维护和电力生产损失的最大时间。此类故障占风力涡轮成本高达15%~ 20%。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未经国际能源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 010-82035308 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