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国新能源将投资18.9亿元“气化山西”

日期:2010-08-21    来源:山西视听网  作者:山西视听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8/21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新能源 能源 天然气 煤层气 压缩气

    8月20日上午,省国新能源与省内23个县区分别签订了输供气合作协议,标志着我省向全面“气化山西”的目标任务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根据协议要求,省国新能源集团下属的天然气煤层气压缩气等公司共投资18.9亿元在我省23个县区238个村镇30个旅游景点建设管网1000公里,年销气50亿立方,拉动投资125亿元,预计明年10月将有300万人使用上洁净的天然气。

  据了解,根据规划,到“十二五”末,国新能源将完成投资50亿元,在全省建成管网3300公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