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美国新墨西哥州建成最大的光伏发电项目

日期:2010-09-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钱伯章 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9/16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光伏发电 聚光光伏 CPV

    国际能源网讯:致力于煤炭、天然气、水力和太阳能能源开发的美国Cogentrix能源公司于2010年8月11日宣布,与公用事业Xcel能源公司达成协议,将从位于科罗拉多州的30MW聚光光伏CPV)设施向者供应其电力。

    CPV设施生产商Amonix公司将为该项目提供设备。该CPV设施将在2年内建成,该CPV系统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聚光光伏(CPV)项目。

    CPV设施使用镜子将光线聚集到一个小的硅电池上,它们通常有更高的效率和在高热环境下工作。该Amonix模块的光电转換效率约为25%。

    2005~2008年间硅短缺时使CPV有了很大进展。但是,随着硅价格的下降,CPV一时丧失了吸引力。增加聚集器而增大的成本使其与传统光伏相比,成本竞争力较小。为此,迄今为止,在世界各地只有约30MW的CPV。

    Cogentrix聚光光伏(CPV)设施将位于科罗拉多州圣路易斯谷(San Luis Valley),占地约225英亩,紧邻Xcel能源公司现有的电力传输系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