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LG电子将进军美国太阳能市场

日期:2010-10-22    来源:人民网  作者:刘洋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10/22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10月12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的国际太阳能展上,LG电子隆重推出了多种新型晶硅及薄膜太阳能组件。据悉,LG电子希望通过在未来5年内向旗下太阳能电池研发制造部门进行8.2亿美元的投资,来实现其全球太阳能业务在2015年获得24亿美元收益额的目标,并同时将产能提至1吉瓦以上。
 
  LG电子北美太阳能部门副总裁杰夫·斯莱文表示,美国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太阳能市场之一。LG电子对美国市场进行开发的时机十分适宜,这个市场目前对于高质、耐用、具有创新性的太阳能产品的需求量极大。

  据悉,LG电子旗下采用其第二代生产技术所产出的高功率单晶组件要到2011年才会正式面市,该产品在硅片表面应用了反应性离子蚀刻技术(RIE),以统一产品表面的光滑度,从而提高光捕捉率。这已被公认为该市场的主流前沿技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