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乙醇 » 正文

美国Jianye Greentech公司在哈尔滨建设废弃物生产醇基燃料装置

日期:2010-10-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钱伯章 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10/23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哈尔滨 醇基燃料

    国际能源网讯:美国Jianye Greentech控股公司(American Jianye Greentech Holdings)是位于中国的醇基汽车燃料和民用燃料(包括甲醇、乙醇和调合燃料)的开发商、制造商和经销商,该公司于2010年9月2日宣布,在哈尔滨建设第二套废弃物转化生产醇基燃料装置,将使生活垃圾、建筑废弃物、植物废弃物和污泥转化为醇基燃料。

    哈尔滨政府将为该操作中心的建设提供7500万美元贷款。新的设施将可处理50万吨/年废弃物,可产生10万吨/年醇基燃料和20MW电力。

    按此生产速度,该转化设施预计每年可创造营业收支超出1亿美元。该设施将在18个月内建成,建成后,美国Jianye Greentech控股公司将监督整个项目运行,然后操作该设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