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河智能新能源叉车演绎企业经典

日期:2010-10-28    来源:山河智能  作者:山河智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10/28
13: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108届广交会上,山河智能面向国际市场重点推出的新能源叉车——电动叉车和LPG叉车,成为吸引外商驻足的风景线。产业“坚挺”,这一切都都得益于产品优化升级和技术创新。
  
    节能环保产品赢国际市场
  
    在广交会户外工程机械展区,展区面积达100平方米的山河智能展位十分醒目。除小挖、滑移及内燃叉车等出口势头一直较强劲的产品外,山河智能此次重点展示了新能源环保车型——电动叉车与LPG(液化石油气)叉车。
  
    汇率正是目前出口产品企业十分关注的话题。作为最早进入欧洲市场的国内工程机械企业,山河智能对该市场的投入一直比较大。虽然国际市场正逐渐回暖,但欧元的贬值对公司产品出口欧洲的影响不可小觑。同时,人民币升值、美元的贬值对出口也造成一定影响。面对出口危机,山河智能通过产品创新、节约成本等方式,助力市场扩张,效果显著。
  
    山河智能全新推出的新能源叉车,因为低碳、环保和节能概念备受关注。在展会现场,分别以电、液化LPG作为清洁燃料的电动叉车和LPG叉车,综合能耗维护费用平均只有内燃叉车(以柴油为动力)的20%-25%,经济性受到参展商的青睐。
  
    2010年上半年出口同比增加145.4%
  
    受08年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国际市场需求回升缓慢,山河智能却始终没有放松对国外市场的开拓与维护。2009年底,山河智能与巴西最大的汽车经销商SHC集团达成代理合作,在巴西各地启动20个山河智能机械分销点,共同开发巴西和南美市场。2011年,在全球经济形势继续回暖的情况下,公司国际化发展将进一步加强,之前对国外市场的布局将会取得回报。
  
    据统计,2010年上半年山河智能销售业绩较2009年同期相比实现翻番,实现营业收入14.5亿元,其中由于全球市场的回暖,出口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45.4%。预计2010年公司新能源叉车将实现销售2500台,其中出口将达到近500台,国内销售近2000台。对于明年新能源叉车市场,山河智能工业车辆事业部总经理周俊峰表示,2011年预计实现跨越式发展,预计销售叉车4500至5000台,出口1000台,国内销售3500至4000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