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通用将携三款新能源车参展第25届电动车大会

日期:2010-10-29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新浪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10/29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今日宣布将参加2010年11月4日至9日在深圳举行的第25届世界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大会暨展览会(缩写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简称EVS)。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将参加大会论坛,和与会各界人士分享通用汽车在相关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理念。作为拓展能源多样性和环境可持续性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通用汽车此次参展将带来三款最具创新意义的车型: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EN-V 电动联网概念车和雪佛兰Equinox氢燃料电池车。

  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由世界电动车协会发起,由亚太、欧洲、美洲相应电动车协会协同承办国权威学术团体主办,是当今世界电动车、新能源汽车领域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国际会议和大型展览会。本届世界电动车大会的主题是“可持续动力革命”,而这也正是通用汽车在上海世博会上一贯的倡导。

  作为汽车行业的技术领导者,通用汽车始终致力于探讨实现未来可持续交通的有效解决方案。此次参展,通用汽车将全面展示其在电气化、车联网、创意设计以及创新科技领域的前瞻技术。

  雪佛兰Volt沃蓝达是目前唯一一款能够在全天候、全路况下行驶且不必为电池电力担心的电动车。当行驶里程小于60公里时,它能够完全依靠电池电量来驱动车辆,并实现“零油耗、零排放”。当车载电池电量消耗至最低临界限值时,车载发动发电机将自动启动并为其继续提供电能以实现额外高达450公里以上的续驶能力。EN-V电动联网概念车创新地融合了电气化、车联网和自动驾驶三大技术,重新定义了汽车DNA。雪佛兰Equinox是一辆配备了通用汽车最先进的第四代氢燃料电池技术的全功能跨界车。它不排放任何尾气,其唯一的排放物就是水。

  深圳的巡展结束后,通用汽车将继续参加11月11日至14日在香港举行的巡展。届时,香港的观众也将亲眼目睹和近距离接触通用汽车所带来的未来交通的美好愿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