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老河口市与湖北安能热电集团公司签订生物质热电项目协议

日期:2010-10-29    来源:襄阳城网  作者:史虎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10/29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 发电

    10月25日,老河口市在奥华国际大酒店与湖北安能热电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生物质热电项目协议。

    该项目由该市政府办、发展和改革局共同引进,项目总投资3.2亿元,建设规模为2台75t/h生物秸杆锅炉,2台15MW抽汽式供热发电机组。项目选址在市科技产业园,占地300亩,年消耗稻草、桔杆等生物质25万吨,年发电1.95亿千瓦时,供热能力100t/h,年销售收入1.5亿元,年创税收1000万以上,增加就业300多人。该公司在我市投资的综合、循环开发生物质能源产业项目,对增加农民收入、改善区域内农业产业结构和工业结构有巨大的促进作用。

    据悉,湖北安能热电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发展环保与绿色能源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已在湖北省境内建设了7家生物质热电项目,总资产达7亿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