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风科技连续入选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前十强

日期:2010-06-30    来源:金风科技网站  作者:金风科技网站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6/30
1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企业金风科技

    2010年6月28号,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五十强、首届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风科技)以其良好的资本市场表现、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优秀的管理团队成功入选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前十强及十佳管理团队。至此,金风科技已连续两年进入前十强。

    此次评选经过了财务评分、公司治理评分、公众及机构投票等程序,并经评审专家委员会审定。评委们分析金风科技连续两年进入前十强的主要原因是:金风科技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其产品能给客户带来可持续价值,具有较强的持续增长能力,公司在风电行业有着多年的经验积累和深刻认识,将形成行业整合中新的增长点。
 
    金风科技是国内领先的风电设备制造商,并致力于成为全球风电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自2000年以来连续9年保持经营业绩100%的增长,资产规模由成立时的300万增至2009年底的近150亿,在十几年内资产规模增加了5000倍。2009年,金风科技风机制造新增装机容量全球排名第五。
 
    金风科技拥有一支杰出的管理团队,核心管理成员从业时间近20年,不仅对风电产业链各个价值点有着深刻的理解,还拥有极强的运营执行能力。他们都把风电作为一项事业而不仅是一项工作,对风电事业充满激情。
 
    金风科技对此次获奖感到非常荣幸,也非常感谢广大投资者的信任和支持,金风科技将不懈努力,秉持优秀的价值理念和管理理念为客户、为投资者创造更多回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