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乙醇 » 正文

湖北省将自建燃料乙醇生产基地

日期:2006-04-20    来源:中国建设招标工程网  作者:佚名

国际新能源网

2006
04/20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北省 自建 燃料 乙醇

湖北省打算在未来五年内,建设两个年产10万吨的燃料乙醇生产基地,以预防可能出现的燃料乙醇货源不足的局面。
  因环保节能的考虑,去年12月1日起,包括武汉在内的湖北省9个城市乙醇汽油封闭运行,车用汽油全部加入了10%的酒精。据了解,湖北省9个试点市的燃料乙醇由河南天冠集团供应,年提供量约13万吨。目前,这一供应量基本可保证省内试点范围车辆所需。
  不过,有关部门称,今后湖北省将在全省范围内推广使用乙醇汽油,预计届时燃料乙醇年需求量至少将达到20万吨。加之天冠集团还需要向河南、河北两省供应燃料乙醇,一旦出现供应缺口,对湖北省影响较大。
  为此,湖北省打算在未来5年,力争建设两个年产10万吨燃料乙醇生产基地。据悉,省发改委近期将就此向国家发改委提交项目建议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