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乙醇 » 正文

美国农业部官员称美国玉米可满足乙醇需求

日期:2010-11-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磊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11/11
13: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乙醇

   据美国农业部副部长11月9日表示,玉米价格飙升以及供应趋紧并不会影响美国政府对乙醇发展的支持。

  虽然美国农业部11月9日预计明年美国玉米供应将会降至十四年来的最低水平,但是从历史角度来看,玉米产量非常强劲。美国农业部预计今年玉米产量将比上年创纪录的水平减少4%。

  美国农业部11月9日发布十一月份供需报告后,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价格大幅上涨,突破了六美元大关,创下了二十七个月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养殖户强烈反对政府的乙醇支持政策,声称政府此举大幅提高了饲料和食品成本。

  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显示,2010/11年度美国约40%的玉米将用于生产乙醇。如果不依赖玉米乙醇,那么到2022年美国无法完成3600万加仑的再生燃料产量目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