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柴油 » 正文

Petrobras采用UOP技术为二座新炼油厂扩产超低硫柴油

日期:2010-11-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钱伯章 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11/15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柴油

    国际能源网讯:巴西石油公司Petrobras于2010年11月12日宣布,采用霍尼韦尔旗下的UOP公司工艺技术为在巴西建设的二座最大的柴油型新炼油厂扩产超低硫柴油。

    UOP加氢裂化和加氢处理技术将应用于从巴西国产原油来生产高质量柴油。Petrobras计划在巴西Maranhão建设二个系列的60万桶/天数置,称之为Premium I,并在巴西Ceará建设单系列的30万桶/天数置,称之为Premium II。Premium I和Premium II项目将分别在2014年和2017年建成。

    两套装置将采用UOP 尤尼裂化(Unicracking)和加氢裂化工艺,并采用UOP尤尼精制(Unionfining)加氢处理工艺用于使进料改质为超低硫柴油。选择性产率延迟焦化(SYDECSM)技术由福斯特惠勒公司提供,也将通过将渣油转化为可生产柴油的中间馏分油产品而使柴油生产最大化。

    据欧佩克分析, 由于世界发展中地区柴油汽车所占份额的增大,全球对柴油燃料的需求预计将从目前的2450万桶/天增长到2030年3420万桶/天。在未来20年内,预计柴油生产将占石油需求增长的60%。

    Petrobras是世界上第四大能源公司,拥有16座炼油厂,生产超过190万桶/天的运输燃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