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新能源股市 » 正文

美股林洋新能源早盘大涨5% 评级被调高至买入

日期:2010-11-23    来源:i美股  作者:李雪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11/23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股 林洋新能源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间消息,该日美股开盘林洋新能源高开高走,截止目前涨幅为5.17%报9.15美元。

    该日Auriga调高林洋新能源评级至"买入",目标价由14美元调高至15美元。

    Auriga分析师表示林洋新能源的股价低于其2010年第四季度的账面价值9.45美元,目前的低股价给更多的风险投资家提供了长期的往上增长的潜力,并认为林洋新能源能够在低价格、低出货量的市场环境里获得盈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