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乙醇 » 正文

美国UCS预计环保部将会调低纤维质乙醇目标

日期:2010-11-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11/26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乙醇

    国际能源网讯:  美国忧思科学家联盟(UCS) 预计,在未来天美国环保部将会非常具有戏剧性的调低需要购买的满足联邦可再生燃料标准的纤维质乙醇数量。

    这将是美国环保部第二次下调纤维质乙醇的需求数量。纤维质乙醇主要是以多年生草本植物、废物以及其他来源为原料,纤维质乙醇比玉米乙醇更清洁并且不是以粮食作物为原料。

    UCS的一位科学家指出,这彰显了联邦政策效用的缺失,没有实现纤维质乙醇能给环境、经济和能源安全方面带来的益处。

    当美国国会在2007能源法案中改进可再生燃料标准时,要求到2012年燃料供应商需要购买2.5亿加仑纤维质乙醇。美国环保署已经发出信号,将会将这一标准调低到500万加仑到1710万加仑之间,但是还没有宣布具体的数字。与此同时,美国玉米乙醇行业则行进在满足目标的路上。

    分析人士认为在经济萧条的情况下纤维质乙醇这一新兴行业更难获得财政资助,政府政策也是有瑕疵的,不能给予该行业有效的支持。同时,美国乙醇行业正在游说政府延长60亿美元的税收抵减。而之前政府审计和国会预算部门则证实该政策是不经济的和失效的。按照计划,乙醇税收抵减政策应该在今年末到期。

    UCS 则支持以绩效为基础的生物燃料生产方面的税收抵减,这将会以企业生物燃料替代的数量以及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数量为依据。这一标准将会让税收政策支持更清洁的生物燃料并且能允许玉米乙醇生产商在更有效地运营和减少污染的情况下也能有资格获税收抵减。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版权归国际能源网或相关作者所有,任何媒体和个人如需全部或者部分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需长期转载国际能源网信息请与 010-82035308 联系获取授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