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超威大力研发污染处理技术引领新能源发展

日期:2010-12-21    来源:中广网  作者:中广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12/21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超威

    在最近美国皮尤慈善信托基金会(Pew Charitable Trusts)在中国发布名为《全球清洁能源的未来:价值2万3千亿美元的机会》的研究报告中,该基金会将新能源视作一个利润可观的普通产业,加大力量研发污染处理技术。它指出,如果执行强硬新能源政策,未来10年,20国集团对新能源项目的累积投资将达23000亿美元——比执行现行政策多出5460亿美元。到2020年,20国集团的年投资总额将达到3370亿美元,比2010年增长161%。

    毫无疑问,人类面临的日益突出的能源和环境问题,给新能源提供了一个无比开阔的市场,全球正面临着一场新的能源革命。

    作为中国动力电池龙头企业,超威动力很早就注意到了新能源市场的广阔前景,并加大了新能源领域的投入。在10月28日召开的中美新能源产业发展与合作高峰论坛上,与会的专家一致认为,中国新能源几乎与世界同时起跑,发展势头良好。为此,美国新能源企业非常期望在中国内地寻求合作的机遇,与中国企业共同分享巨大的新能源市场蛋糕。

    论坛结束后,在杭州参加中美新能源产业发展与合作高峰论坛的50余位专家学者专程来我公司新能源生产基地考察调研,希望能在中国动力电池龙头企业验证中美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前景和合作机会。

    超威公司从2002年就开始涉足新能源领域产品的研发,经过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工艺改良,目前已拥有成熟的制造技术和产业化条件,尤其是在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太阳能风能储能电池方面的技术已经领先行业,其新能源产品已广泛运用于电动汽车、风力发电和光伏照明等配套项目和工程,不仅各项性能指标优异,部分指标甚至超过国外同类产品,并据此成为中外新能源企业关注的焦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