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澳集团或将扩大在扬州投资

日期:2011-01-05    来源:扬州晚报  作者:周正兵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1/05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晶澳集团

    1月4日下午,扬州市委书记王燕文会见了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靳保芳一行。双方就晶澳集团在扬扩大投资进行了亲切会谈。

  晶澳太阳能扬州科技有限公司于2008年正式在扬州开工建设,公司总投资4亿多美金,目前一、二期都已经建成投产,是世界上最大的单体太阳能电池片生产厂家。今年,公司将新增总投资1.8亿美金,全面启动三期扩产计划,三期项目将新增20条国际上最先进的生产线,预计年底产值将超过150亿人民币,利润达到16亿元人民币,上缴税收超2.5亿元。可以说,三期项目投产后,将进一步扩大扬州基地的产能,持续保持全球领先地位,非常值得期待。

  会见中,王燕文对晶澳在扬州的投资进度表示满意,对发展成绩表示祝贺。王燕文说,企业发展了,对地方贡献也很大,这是一个双赢的结果。十二五期间,扬州继续把晶澳项目作为发展重点,希望晶澳发挥对扬州产业的引领性带动作用,使扬州成为晶澳在长三角战略规划中的重要地。

  靳保芳对扬州市给予晶澳集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晶澳在扬州发展规划和投资项目不会改变,晶澳将继续以拼搏的斗志,坚定不移促进扬州项目加快运转。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