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巴拉德公司为美国燃料电池客车提供电池

日期:2011-01-06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作者:李莹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1/06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

   加拿大巴拉德电力系统公司(BallardPowerSystems)近日宣布该公司将为美国四项燃料电池客车项目提供电池。这些项目皆属于美国国家燃料电池客车项目,旨在降低燃料电池客车成本、发展产品供应链、向客车企业展示产品、引领未来大订单。

    将由洛威尔、马萨诸塞州的工厂提供FCvelocity燃料电池模块。该客车用系统涉及到BAE系统公司、Proterra公司、EVAmericaLLC公司和DesignLineUSA公司。四款电池中,其中一款的功率是150kW,其他三款是75kW。应用的燃料电池客车将在阿拉巴马、伊利诺斯、俄亥俄和南卡罗莱纳运营。

    BallardPowerSystems在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清洁能源燃料电池产品领域是世界公认的领先企业。如今,该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被用于各种市场,包括材料处理、住宅热电联产、备用电源和重型应用。该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西海岸的卑斯省,致力于世界各地采用燃料电池产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