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京瓷天津太阳能新工厂竣工投产

日期:2011-01-18    来源:人民网  作者:人民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1/18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1月17日,京瓷(天津)太阳能有限公司新工厂竣工投产庆典在天津开发区举行。天津市副市长王治平会见京瓷株式会社社长久芳徹夫一行,并共同出席庆典仪式。

    王治平对久芳徹夫一行来津表示欢迎。他说,日本京瓷株式会社是世界著名的跨国集团,2003年进入天津以来,业务进展良好,取得显著效益。当前,天津滨海新区在处在大开发、大发展时期,是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日本京瓷株式会社能在滨海新区产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引领及带动作用。天津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日本京瓷株式会社在津投资,为公司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久芳徹夫介绍了京瓷株式会社运营发展方面的情况和在津发展计划。他说,京瓷株式会社在津业务取得了长足发展。将进一步加强与天津的合作,实现共赢。

    据介绍,京瓷(天津)太阳能有限公司是由天津一轻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和日本京瓷株式会社于2003年5月在开发区共同投资组建的合资企业。该公司投资总额4618.9万美元。主要生产制造五大系列40多种规格的多晶硅太阳能电池板,产品主要出口欧洲及日本,国内销售方面已被西气东输、城市并网发电等项目选用。

    随着绿色新能源产业市场需求的快速增长,京瓷(天津)太阳能有限公司原有场地已不能适应扩大产能的需要,合资双方决定投资3650万美元在开发区建设新工厂,扩大生产规模。京瓷(天津)太阳能新工厂于2009年10月开工建设,占地43亩,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目前,新工厂全面竣工并投产,达产后太阳能电池板的销售收入预计达到34亿元。

    当日,参加会见和庆典仪式的还有天津市经信委副主任贾泓、天津市商务委副主任杨兵、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倪祥玉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