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霍尼韦尔为光伏模组提供25年安全保护

日期:2011-01-21    来源:慧聪网  作者:慧聪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1/21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看好太阳能背板市场的广阔前景

    霍尼韦尔阻隔薄膜技术广泛用于各种产品的保护,其范围涵盖敏感的电子产品和医药制品。现在,使用这些技术也可以保护各种光伏(PV)模组,包括把太阳能转化为电能的部件。


    霍尼韦尔光伏产品全球经理JerryBuchanan表示,凭借霍尼韦尔在其他阻隔薄膜应用领域的专业知识,推出PowerShield®是一种自然延伸。

    “PowerShield的背后是霍尼韦尔在高性能、透明阻隔薄膜领域的漫长创新历史。”Buchanan说。“这种背板系统经过专门设计,能够在最恶劣的条件下为太阳能模组提供保护,其保护时间可达25年,甚至更长时间。”

    在中国,中电电气光伏有限公司等太阳能模组生产商已经将PowerShield应用于其光伏模组的商业化生产中。

    PowerShield系统能保护关键部件的性能免受阳光、水汽等各种自然气候环境的影响。同时,PowerShield还有助于提高太阳能模组的电气绝缘性能。霍尼韦尔PowerShield技术采用五层设计,包括两个外保护层、一个核心层和两个内粘合层。

    霍尼韦尔对使用PowerShield背板的模组进行了独立的测试,确保它们可以经受住太阳能发电站的严苛环境,因为有很多发电站建在气候恶劣的偏远地区。使用PowerShield商业化背板的PV模组能通过太阳能行业标准的严格性能测试。

    Buchanan说:“我们对采用PowerShield背板系统的模组进行了极为严格的测试,以使其满足欧洲标准,这是世界上最严格的太阳能行业标准。”业界预计,在未来几年内,对PV模组的需求将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这是特殊材料集团的最佳增长机会之一。我们计划开发全系列背板系统,并将其纳入长期目标,以积极满足行业需求。”Buchanan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